20101006

We Heart MINKPINK




We heart MINKPINK!



這個月, 我們最期待的莫過於引進澳洲品牌MINKPINK!

一直以來, Tommy Ton(Jak&Jil)、Garance Dore、Craig Arend(Altamira) 鏡頭下的時尚編輯與模特兒們一直是我們穿搭靈感的來源。她們懂得運用伸展臺上的流行元素, 卻不拘泥於潮流; 遊走世界各地, 將街頭文化與古董配件融於自己的signature looks。 MINKPINK所要傳達的就是這樣的精神!







Casual Coolness

MINKPINK為2005年於澳洲成立,融合high-end設計師、街頭流行文化、與古著元素, 以 Alexa Chung, Dree Hemingway, Lily Donaldson, Christine Centenera 等為謬思, 自成一格 ‘Casual Coolness’, 儼然為市場帶來另一波復古新刻的風潮,短短幾年的時間即引起世界各地的注目, ASOS、Nordstrom、Shopbob、Shop Nasty Gal 等都紛紛引進。


仔細端看過MINKPINK的商品型錄及他們的品牌精神就不難瞭解它在國外熱銷的魅力。 宛如性格女孩的流浪之旅, 每一個款式看似為隨性、簡單, 卻因獨有的設計細節, 不需要搭配就能穿出流行感; 但當回歸衣櫥裡的其他單品時, 它又能讓妳搭出百變風情。





MINKPINK 2010 秋冬新款是我們在今年四月就和設計師下的訂單, 終於在本月已經陸續到貨!! 但在我們自己的照片出爐之前, 建議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 shopbob, as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