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復古摩登 BEST DRESSED OF THE DAY @ got threads





為了感謝大家一路支持, 我們在本週六 12:00-01:30 PM 規劃了 Early Bird Special 早鳥特惠, 回饋給 Facebook 粉絲, 現在就加入got threads 的臉書粉絲團吧!  無法參加早鳥特惠的朋友, 我們也提供All Day 85 折!滿 5000 & 7000 各有滿額贈禮!




 滿 5000 送進口香氛噴霧(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滿 7000 送銅扣真皮細版皮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Vintage x Modern Best Dress of the Day

當天, 我們將選一位 Vintage x Modern Best Dressed of the Day, 獲得店內引進 SF 擴香套組一組:  內含有如四○年代手工製作的的美麗香水玻璃瓶、香氛精油與擴香棒, 只有一盒!




活動辦法如下:

1. 在 9/11(六) 12:00-8:00PM 來逛 got threads, 穿搭符合 Vintage x Modern 摩登復古主題, 以古董飾品、古董衣作為妳當日衣著的主角或配角, 以復刻商品 vintage-inspired 做復古摩登的裝扮也可, 曾經在 got threads 消費的朋友, 非常歡迎妳回娘家!


2. 我們會幫妳照一張相, 上傳 got threads 臉書粉絲頁, 也存放到現場的數位相框裡!晚上八點半 Party 開始, 到現場參加 party 的朋友可以看著數位相框裡的照片選她們心目中的 Best Dressed, 每人有兩張票!


3. <當天所獲得票數最高票> 就是美美復古香氛組的贏家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