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FLuXuS by Jeffrey Sebelia



店內新進品牌—FLuXuS


領銜設計師 Jeffrey Sebelia 是 Project Runway 第三季的總冠軍, 大家還記得嗎? 他就是那個才氣橫生, 卻愛把人家媽媽弄哭的 bad boy!




品牌結合了後現代主義與大眾文化, 輕鬆休閒卻帶有前衛的風格, 利用簡單的剪裁結合不同布料 , 展現出 “芭蕾伶娜遇上搖滾客” 優雅卻性格的味道。Jude Law、Rachel Bilson、Megan Fox、Nicole Richie、Jessica Alba …都是品牌愛好者。




Fluxus 原是拉丁語”flow”的意思 , 是自1960年代衍生出的一種藝術流派。FluXuS 服裝品牌 在2007年於洛杉磯成立, 承襲六○年代的的藝術哲學,  將生活中的所遇所見為靈感製作一件又一件高質感的衣物。


2010 年 Jeffrey Sebelia 加入之後, 重新設計衣服的版型 (cuts and shapes),  以高級櫸木纖維、蠟等材質來呈現衣服的質感, 讓這個品牌更符合它的哲學精神 Fluxus — There is life , there is art and in between is fashion.


自從三月份春季服飾發表以來, FLuXus 已經攻佔各大媒體版面。






這次 got threads 新進款式多為基本款, 非常推薦給走歐美風格, 率性利落、喜歡中性風的女孩。 因為 FLuXuS 選用最棒的質料, 雖然是一件素T, 但剪裁棒, 質感特別, 與一般廉價摳版素T絕對不同, 值得投資。常看好萊塢明星們穿著 FLuXuS 素T在機場出現, 或簡單搭佩圍巾就好 chic! 如果妳也喜歡這樣的 effortless chic, try FLuXuS!







官網連結— FLuXuS

souces:  FLuXuS 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