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Kelly of the Glamourai

這次我們採購了很多骨董飾品, 在採購之前我通常會參考很多資訊, 其中 the Glamourai 很值得分享。如果你喜歡飾品層層堆疊的感覺, Kelly of the Glamourai 會帶給妳很多靈感!




最近被 Women's Wear Daily* 選為網路上最值得造訪的十二個時尚地標之一, The Glamourai.  作者Kelly Framel 是一位珠寶設計師, 作品復古中帶有一點東方浪漫色彩。這裡的東方指的是相對於西方世界的東方, 想像一下土耳其、摩洛哥、或是一千零一夜這樣的故事。不像許多市面上的飾品, 在處理細節時隨便勾勒幾筆, 俗氣的東方味, Kelly 的作品繁複、細緻、考究, 融合一點八○年代 pop culture 影響, 有時還有一點誇張和幽默。


但讓我成為她的忠實讀者倒不只是因為珠寶。Kelly的古著穿搭巧妙運用比例原則, 讓這些可能穿起來像戲服的單品, 搭配成套之後, fresh and utterly modern! 




因為我們對自己的身型和適合的款式很熟悉, 很輕易的會從衣櫥拿相同的衣服、用相同的搭法, 。Kelly本週以幾件簡單的Polka Dots挑戰自己, 目標是每天都要搭出不同的感覺。

她文章裡說的好, 其實最後穿起來甚麼樣子似乎已不是最重要。要擺脫既有的思維模式, 客觀的思考一件衣服的穿搭價值, 做出不同的感覺, 要幾次實驗, 要冒著一點風險, 其實為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增加些許趣味。

題外話, 在生活中用一個小小的遊戲挑戰自己, 多花一點精神心力在自己身上, 是增加自己自信的方式。那些曾經問我感情問題的女生們, 這個小遊戲特別適合妳 --- 多花一點跟自己遊戲的時間, 不要坐著等電話。  :)




1 則留言:

kkk 提到...

喔我真是愛死她古里古怪的眼鏡還有珍西寶短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