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部落格改版! & 這個月來我們去了哪做了甚麼!?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 過去的這三個禮拜以來, 我拜訪了許多設計師與造型師的工作室, 進了很多洋裝、骨董鞋類配件還有飾品, 但最令人開心的是我們的部落格門面換新了!   


在採購的空檔裡, 我花了很多時間修改部落格。目前右側欄位有網誌文章分類, 讓大家比較容易找資訊, 也在頁面上方設專頁放"連絡我們"、"關於我們"等資訊,  網頁標題下方放了slideshow..


我發覺做平面與網站的應該最後都會變成殭屍吧!每天修修改改像上癮了一般, 字長得不對, 圖的大小不對..   我最初是想要完成大學時代的一個夢想 - 做一個綠色復古的概念時尚, 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因為很多需要, 學習很多新的東西, 我現在會簡單修改部落格layout, 會用jquery放slideshow嘍, 學習新東西總是讓人很快樂, 這方面我應該算是一隻亢奮的殭屍吧!  有人跟我一樣嗎? :)


夏季洋裝應季節需求, 已經率先運回臺灣在店內上架, 在這裡就不多說嘍。但今年暑假我們會引進幾個牌子, 其中澳洲品牌 MINKPINK 對很多人也許似曾相識。如果妳常逛shopnastygal, urbanoutfitters 或是 shopbob, 一定對 MINKPINK 很熟悉。 一直以來MINKPINK都能夠擷取當季runway的流行元素, 既前衛又復古。我們去拜訪了它的 showroom, 意外看到牆上貼著賦予設計師 2010 秋冬款的靈感照片, 跟我們為部落格所選的多組照片有重疊!難怪一直以來我們就鎖定MINKPINK為引進的品牌之一。







以T-shirt馳名的Fluxus是我們的另一個採購重點, Fluxus 的靈感源於一九六○年代的 art movement, 以Yoko Ono為代表藝術家, 稍候我們會詳細介紹。這裡先貼照片給大家sneak peak!


 
因為我要準備回台灣, 時間搭不上,
品牌經理Casey人很好, 願意週六到家裡來.

 Fluxus的確是眾好萊塢女星的愛牌, 但街頭狗仔照片厚厚一本攤開頗嚇人
很久沒回家的我化裝台上的瓶瓶罐罐都過期了, 還好老公不會過期..



除了新品當然別忘了骨董。這次除了骨董市集, 我帶了很多當地從造型師珍藏多年的骨董包包與鞋子飾品, 其中有幾件是我用自己的收藏品跟其他造型師在服裝交換派對中換來的。在LA, 因為電視電影工業的發達, 造型師多為了各種主題的電視電影、廣告場景準備屬於各年代的骨董作為道具背景, 造型師之間會定期聚會交換這些收藏, 這次剛好趕上好友Nora所舉辦的小型swap party, 這些骨董商品品質精良、保存完整, 款式更是橫跨二十世紀各年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