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新年快樂!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很久沒有寫 '有文字敘述' 部落格, 三個禮拜以前 23.5 Cinderella party 的宣傳文勉強算是一篇。 自美國回來以後我花很多時間待在店裡。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 但其實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忙, 找新一季的流行資訊、和廠商洽談、店內視覺重新規劃、跟其他團體的合作方案、夏季商品規劃、寫部落格、安排下一次的出國點點點點點。但是因為在臺灣待的時間其實很有限, 我希望可以認識每一個來店裡的朋友, 所以, 過去兩、三週當我在店裡整理衣服, 和大家談天時, 我們的部落格都由 got threads 團隊裡的 Candice 更新。新的一年, 部落格也會由我和 Candice 一起, 為大家帶來新的時尚資訊和照片! 


我喜歡在店裡認識大家, 每個上二樓來的人我都很感謝妳們,  畢竟, 上二樓的店是需要一點勇氣的。每每有老朋友帶新朋友來, 像挖到寶一般的介紹我們這間店,  或是老朋友寫信給我們告訴我們她們有看我們的用心和進步, 真的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新的一年我們有很多活動在企劃中, 會有線上商店, 會有更多活動推動綠色時尚概念,  還有春夏復古款式新裝,  請大家繼續支持!


Taipei Times 文章裡有提到我到國外的跳蚤市場, 二手店, 古著精品 shopping,  一直想和大家分享 照片, 現在藉這篇文來貼一些跳蚤市場的花絮.






跳蚤市場應有盡有, 當然也有5元AV.





來自摩洛哥的圓凳, 兩年前設計師 John Derian 把它們做成糖果色曾經流行好一陣子。各大室內設計雜誌或是設計師的家都可以看到, 很可愛唷!
我自己本來想要放兩個粉紅色在店裡的, 但是她們有點小貴貴貴 。。。












有趣的東西到處都是。跳蚤市場雖然比一般古著精品店便宜, 但其實好東西大家都想要, 自然是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往往還得從一堆 xx 裡頭試著挖出黃金 :p  不過我們找到像這樣的古董包, 特色、質感跟實用性兼具:








有趣的毛大衣





好可愛啊!可以坐在這個大椅子上面盤腿看書.  不過首先要幫它換塊布, 像是印度的 ikat 圖騰.



Daphne_Pink









像是這張 Madeline Weinrib 的椅子. 





會在早上七點半以前逛 rosebowl 的大概就是我們店家採購或是需要幫客人挑擺設品或傢俱的室內設計師,  所以可以看到好多型男。







他真的只是在問這隻恐龍的價錢






USD 5000.






柏金包~
USD 6000






日本因為是島國,  資源有限, 古董古著多要到外地找, 美國西岸因為有 LA 娛樂產業, 自1930 年代以後, 富有的人聚集, 所以要挖 1930 - 1990 , 這裡算是一個重要的集散地, 到處是來自日本各地的採購, 也因為他們財力雄厚,  rosebowl  的價錢其實比起其他跳蚤市場稍微高一點。







還好買 LV 從來不是我的任務 ...





circa 1908


 


古董假睫毛...  原屬於某位叫做 Helen Blunt 的女演員 ... 





在一間精品店找到的九○年代古著 bandage dress 有加小墊肩, 很好看,  這件現在在店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