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our manifesto!




 our manifesto: 屬於我們自己的綠色時尚精神, 

它的靈感源自 domino。


domino 是一個室內裝飾 (interior decorating, not interior design) 的教戰刊物: 教你如何挑傢俱, 如何配色, 如何在二手傢俱店裡挖到寶。我們把寫在創刊號的 manifesto 稍作修改, 成了 got threads 的 manifesto.  




今年 domino magazine 不敵金融海嘯在年初收刊, 但是它的創刊宗旨仍常被很多人引用, 官網雖然已經關閉, 但在這裡看到原文。 











got threads manifesto 中譯: 



  • 穿上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表達自己最好的方式
  • 別買仿冒, 買真的, 二手也沒關係!
  • 在時尚的世界裡, 規則的建立就是為了被打破!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盡情玩造型, 沒有人要求你第一次就要做到完美!
  • 出國玩樂, 別只逛 outlet, 多去有當地特色的二手小店晃晃, 買些特別一點的東西吧!
  • 需要一件新衣服卻沒有足夠預算? 把放在衣櫥裡的那件拿出來交換吧
  • 花少少的錢, 盡情享受玩時尚的樂趣!


domino 收刊時真的很失落, 因為很少有一本雜誌讓我引頸期盼, 翻完一本就期待下一期的來。domino 曾經介紹多個時裝設計師的家, 創刊號就是 Carolina Herrera Jr. 在馬德里的家, 這裡先貼一張圖, 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