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our buyers: 小昱莎莎的異想世界



在 got threads? 裡最重要的就是駐店 buyer。這是 buyer 小昱莎莎的夢幻版自介。看到 upper east side 的 gossip girls 要去參加一個粉紅復古趴嗎?  



因為特別喜歡這雙 Fendi 的羅馬高跟鞋, 但又希望可以表達我想要的 <夢幻>, 所以我選了一件復古風的粉色澎澎裙做搭配, 讓這個週末夜的 party queen 有一點 edge, 一點 charm. “


“ 配件上我覺得可以有很多選項, 像是細緻的愛心水鑽或是走復古風的珍珠皇冠手鍊等等。我喜歡細緻的、多層次的搭配, 但這樣的搭配最怕因為配件太多而模糊焦點, 所以我最後以一個設計大方的亮白宴會包收尾, 讓視覺上有一個完整性。“ ~ 小昱莎莎



在 got threads? 當家的採購們必須對時尚具有相當的敏銳度。從款式、布料跟質材的手感、和品牌的流行度來決定一件衣服的價錢,  並要對各種不同風格的穿著都有涉獵。在這裡每一位採購員的風格都不太相同, 接下來會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