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FAQ 問與答




所以有很多朋友對我們的概念很有興趣, 然後 ...



我有衣服要賣? 要怎麼做呢?

請將衣服整理清潔過後, 確認無污損、無汗漬、無異味, 將衣服拿來店裡估價。got threads? 的採購員會挑選出適合我們顧客的商品。


你們收購哪些東西?

衣服、褲子、配件、包包、鞋子。貼身衣物, 襪子及穿針耳環則無法收購。



衣物方面有限定收購什麼樣的款式嗎?


我們收購九成新以上的流行款。但是這標準不是絕對的。因為永不退流行的款式、或阿媽級獨特而有趣的東西, 我們也會收購, 所以還是以現場衡量為準。其實, 流行款式每一季都不太相同, 所以很難以文字說明甚麼樣的款式我們一定收。如果有任何疑問, 我們的採購員都會細心為你解說。在 got threads? 我們就市場需求隨時調整採購策略, 每月、甚至每週收購的款式都有少許差異, 為得就是以最合理的價位提供給我們顧客最多元化的選擇。


收購的衣服有限定品牌嗎?

因為時尚品牌起起落落, 來來去去, 除非是當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 我們採購時皆以款式為主。


賣給你們的衣服價錢怎麼算?

你帶來的衣物、got threads? 的採購員會依市場行情定一個最合理的價錢、讓買家買得開心、賣家也得到合理的回饋。我們以三種方式作交易:1. 點數; 2.現金;3.寄賣 。我們會進行合理估價,而且做法相當透明!



你帶來的衣服我們沒有收您又不想帶回?

我們與社福團體合作、每週由社會福利團體直接派員來店收取衣服做公益用途.  想知道我們目前跟哪一個團體合作嗎?  請在營業時間打我們的連絡電話: (02) 8773-8486 如果你是社會福利團體有需要衣服, 也歡迎跟我們連絡。


店內除了二手衣物還有...?

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古董衣、古董配件、復古新刻是我們的特色。店內也會不定期陳列與本地設計師合作的自創商品。我們有專業的採購不定期到國外精心挑選獨特、有趣、有設計感的商品,給予顧客不同的選擇。


最後, 也許你會想知道 got threads? 到底是甚麼意思?

threads 原是衣服的 “棉線、布品織線“ 的意思, 現在在歐美, 年輕人間用語將 threads 作 ’衣服’ 解。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你有衣服嗎?」,所以我們想傳達的概念是趕快將你的衣服拿出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