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our manifesto!




In fashion, rules are made to be broken. - that's part of our manifesto!
還在學校念書的時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到各個古董衣店或二手衣店搜尋寶物。 常常衣服穿幾次之後發覺好像不是很適合自己、或是變不出新花樣, 就整理打包拿到 buffalo exchange 賣。曾經一雙原價一百多塊錢美金的手工蟒皮牛仔靴就這樣被我拿其他衣服換到, 而且是這輩子都沒想到會買的東西。


大學生活就在學校周邊的古董衣跟二手衣店渡過。 奇奇怪怪的配件、包包、洋裝、牛仔褲等大概一學期就可以換個好幾輪, 而且這可是 guilt-free fashion ..


當時夢想中的工作排名第一的就是當 buffalo exchange 的 buyer... 

(後來如願以償 有趣的工作內容和採購的訓練過程 可以慢慢和大家分享)  




常常在想 為甚麼這個過程這麼吸引人呢? 


原來、 在這些拼拼湊湊的過程中、 雖然只是花了生活費的零頭、 卻讓人可以大膽嘗試新鮮的東西。穿著變成一個表達自己的方式、 不再需要去考慮這件衣服能穿幾次、值不值得買, 只管這件衣服跟衣櫃裡頭的哪一件, 可以搭出甚麼有趣的新造型。  


因為, 只要覺得不適用了, 都可以再賣掉。

這是一個沒有界限, 盡情發揮創意的空間 ...

當坊間都在賣同樣的流行時, 這裡多了一點不一樣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