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about got threads?







我們認為玩時尚, 找出自己的風格, 其實不須要花很多錢


got threads? 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它讓愛玩時尚創意的朋友們有一個遊戲空間, 把保存良好、近全新的流行服飾或造型單品拿出來換現金、換點數、換新的衣服或飾品。這樣以年輕人為主體的綠色時尚概念雖然在歐美日已是年輕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但這在臺灣可是第一次!



我們和一般的二手衣店有什麼不同?

got threads? 引進國外綠色時尚的經營哲學, 定價過程透明公開, 並對採購員的訓練有嚴格的要求。店裡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經過 got threads? 的採購們精心挑選。當你拿衣服來時我們會依據衣服的款式, 材質, 品牌與流行性來決定價格, 我們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服飾配件, 這和坊間二手衣店是完全不同的!




另外, 在 got threads? 有半數以上的衣服是我們從世界各地搜羅來的, 有古董衣古董配件, 國外當紅的 indie labels 和復古新刻手工作品, 更重要的是, 你可以拿衣服來換! 如果你知道自己要甚麼, 你一定能找到一樣喜歡而且價格合理的單品, 如果你還在摸索自己的 style, got threads? 讓你用少少的預算玩創意、玩流行, 尋找自己的風格。


這是一個大衣櫥, 讓你每天都有新衣服穿!

got threads? 從時尚創意的角度出發又兼具環保意識, 希望每位顧客都可以把它當成一個實驗性的大衣櫥, 在摸索自己的穿衣哲學當中 know what you want and express who you 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