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店內品牌} 綠色可以時尚 Threads for Thought





Style can't be traded for sustainability, nor can sustainability be traded for style.

從來沒有一個標榜有機棉、回收素材所製作的的T shirt 像 Threads for Thought 這樣俱有流行性:

 於 urban outfitters 販賣, 在 90210 偶像劇裡當作戲服, 也是歐美各大雜誌和網站推薦的首席綠色時尚 T shirt 品牌。 我們第一次在 showroom 看到這個牌子的樣本時就很喜歡它的 burn out tees、V-neck tees、tank top 的版型與設計。 知道它竟然是環保素材製作之後, 完全顛覆了我們對 "有機" "環保" 等概念服飾的印象,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Threads for Thought T-shirt 由 50% 回收寶特瓶與 50% 有機棉製作, 標榜洗了不變形, 愈洗愈好看、 也愈好穿。生產過程員工擁有良好工作環境,平等的待遇, 在衣服圖案設計上更各具不同涵義 , 因為品牌的創立者 Eric Fleet 和 Leigh Ivan 從 "all of us are global citizens" 角度出發, 希望藉由 Threads for Thought 的設計, 喚起更多年輕人對全球議題的關注和討論, 圖騰上, 對環境關懷、非洲議題、和全球衝突成了三大主題。



更重要的是 ,他們和國際救援組織IRC (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 天然資源保護組織NRDC(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 兩個 NGO 合作, 凡是購買 Threads for Thought, 就會有部分金額自動捐款至上述機構。國際救援組織IRC在越南淪陷、盧安達種族屠殺都進駐當地、而他們現在正在海地! 一件時尚的環保衣服還可以間接幫助海地災民, 沒想到吧!



幾天前試穿了店裡進來的 tanks 和 t-shirts,質料好的沒話說。4/23將是地球日40週年, 也許妳沒有買過有機棉或環保素材所製作的 t shirts or tank tops,但這可以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快來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