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採購花絮照片分享




繼跳蚤市集、古董鞋商之後, 我們到了洛杉磯的設計師 showrooms 為大家挑選春夏新裝! 雖然舊曆年還沒過, 但是要有好看的春夏新品, 現在是下訂單的時刻!


洛杉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品牌。因為南加州的海灘和陽光讓這裡的流行多了一點 cool casual 的 fu, 許多年輕人喜愛的品牌都以此為據點發表新裝。受到嬉皮文化和自由派思想的熏陶, 這裡也是 green fashion 綠色時尚的發源地和集散地 --  擁有數量最多的古董二手衣店、最多的有機棉/回收棉服飾製造商、與內容最豐富的跳蚤市集 Rosebowl。




@ 設計師 showrooms 拜訪和訂貨!




threads 4 thought 和 chaser LA T 恤
 
 
刷色與破洞的煙管牛仔褲為春夏必備單品!







好友 Kristen 在業界資歷豐富, 曾待過不少經紀公司, 經手如 Ted Baker 等大牌服飾。每回我到洛城都會找她聊一下來了解市場情況。譬如某品牌牛仔褲有愈來愈夯的區勢、某品牌趴替供酒實際、超級好玩 (或難玩, 咳~) 等等消息都會是由她這類第一線的經紀人口中得知。我們很多合約都是 Kristen 牽線, 她總是能夠一通電話就找到對的人, 幫我們省了很多做功課的時間。









上週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是受邀參加新銳設計師 Althea Harper 的 Runway 發表!現場很多媒體和觀眾都是衝著她在 Project Runway 的表現和名氣而來。Althea Harper 是 Project Runway 第六季的亞軍, 曾經受雇於 Zac Posen、Viviennne Westwood 等知名設計師。


Althea Harper 的作品有著八○年代末期、九○年代初期的特色, 如 cutouts (剪洞)、bandage dresses (像繃帶一般繞身、貼身之意) 等等。發表會後其實是有機會和 Althea 稍微聊一下, 但因為我得趕往下一個工作, 只能錯過, 好可惜!











Jet 和 Lacoste showrooms 照片, 還有我的工作證。右下角的照片的左下角, 有一個拿著相機的我!因為工作跟業務範疇的擴展, 我們需要增添工作夥伴!如果你有相關背景, 對流行有興趣, 喜歡我們的概念, 歡迎寫信來跟我們聯絡!











到了洛城別忘了 Kogi 韓式墨西哥 tacos。Kogi 會在 twitter 上公佈行程, 告知大家, 在幾點幾分, 餐車會到哪一個路口。當你到的時候你會看到巷口排著一列隊伍, 大家都低頭玩手機, 對!就是跟著排在這裡就對啦!因為大家都在 twitter 上看及時消息, 看這車到底是開到哪了 ( 其實是為甚麼又遲到了!)




晚餐時間的列隊不會太長, 但你若是在夜店結束時和大家排隊 (喝了酒之後都想吃重鹹嘛!), 聽說常常要等個一個多小時以上。甜甜辣辣的韓國烤肉加上伴著醋汁的高麗菜沙拉包在 taco 餅皮裡, 很棒唷!不過我的美國家人跟我說, 他們還是喜歡臺灣的某連鎖雞排多一點, 我想, 賣xx雞排的各位可以考慮追隨珍奶跟鼎泰豐到洛城小試一下身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