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our manifesto!








 our manifesto: 屬於我們自己的綠色時尚精神, 


它的靈感源自 domino。

domino 是一個室內裝飾 (interior decorating, not interior design) 的教戰刊物: 教你如何搭配傢俱、燈具、選擇色彩, 以及如何在二手傢俱店裡挖到寶, 如何把石頭變黃金。


少少的預算大膽發揮自己的創意, 裝飾出一個屬於有個人風格的家是 domino 的理念, 而這也正是 got threads 對 green fashion 的看法。因此我們把寫在創刊號的 manifesto 稍作修改, 成了 got threads 的 manifesto.  今年 domino 不敵金融海嘯在年初收刊, 但是它的創刊宗旨仍常被很多人引用, 官網雖然已經關閉, 但可以在這裡看到原文 


got threads manifesto 中譯: 
  • 衣服就是表達自己最好的方式!!
  • 別買仿冒, 買真的, 二手也沒關係
  • 在時尚的世界裡, 規則的建立就是為了被打破!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盡情玩造型, 沒有人要求你第一次就要做到完美
  • 出國玩樂, 別只逛 outlet, 多去有當地特色的二手小店晃晃, 買些特別一點的東西
  • 需要一件新衣服卻沒有足夠預算? 把放在衣櫥裡的那件拿出來交換吧
  • 花少少的錢, 盡情享受玩時尚的樂趣

domino 收刊時真的很失落, 因為很少有一本雜誌讓我引頸期盼, 翻完一本就期待下一期的到來。domino 曾經介紹很多時裝設計師的家, 創刊號就是 Carolina Herrera Jr. 在馬德里的家, 雖然跟我們的 green fashion 沒有直接關係, 但是實在太美了, 所以還是放上來給做室內的好朋友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開心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知道、喜歡Domino!我喜歡它把時尚的態度落實到居家生活裡,且時尚的態度不見的得是昂貴的。不講究特定的風格、把Mix and Match玩得淋漓盡致。可惜它停刊了,真令人心碎啊!它停刊之後我隨手拿一本作為滑鼠墊,才發現原來書背也大有文章。每期書背都會有大師的名言錦句,about fashion or decoration。桌上這期是Yves Saint Laurent,“Fashion fade,style is eternal“.說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