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PARTY PICS!



這幾天很多朋友在問照片甚麼時候出爐.  其實我現在在日本, 網路的使用不是方便.  但剛收到幾張照片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一下, 攝影師說八百多張照片可能要慢慢選一下 ...   



當天有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來捧場! 中間 buyer Angie & 小昱.









還有被議論紛紛的手工亮片裝.  可重的勒 ~ 09 秋冬會是亮片的天下, 昨天在涉谷看109品牌已經多了不少亮片單品. 




沒看到阿媽內褲, 小失望.   這位老兄說他內褲上的格紋跟今年的的格紋復古 grunge 有搭上.  . . .  .It's a stretch...


老公充當 bartender of the day, 還好當天 bellinis & white russians 頗受好評.



Angie 喝得真是開心 ...



然後就要常跑洗手間 ...  女生們都喜歡一起去, it's a girly thing... 



Party 還沒開始之前大家都在??  狂試衣服!(Esther in true religion jeans, Angie in color block jumper - 這件 jumper, 它可休閒可時尚 - dress it up or down, it's up to you! 布料非常軟非常舒服)  



大家對我們的概念都很感興趣, 反應不賴 ~  (seven手拿的螢光色斑馬紋tank; 顧客手上這件洛杉磯設計師 Veronica M 的全絲質短版洋裝 tunic, 搭黑色 skinny 就很漂亮!) 


其實我喜歡經營這樣一間店的理由, 除了希望把 green fashion 的概念帶回臺灣之外, 我喜歡看一些不同於坊間流行的東西. 當顧客拿一袋袋的衣服來店裡賣時, 我們從袋子裡頭挖出寶的驚喜, 大家的品味都很獨特, 而我們希望這些獨特的東西能夠再找到知音~  


我們特別要感謝參與 got threads 店內籌備並且經營我們的網路社群的小木瓜, 當天她本人不能來, 我們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她, got threads team 希望她事事順心. 



沒有留言: